♠ 請參閱『產品電子型錄』♠
♠ 請參閱『安裝實例』

“水龍頭還是不銹鋼的好!不含鉛,才健康!”

國際上各大衛浴廠商都對與飲用水直接接觸的產品衛生安全要求有嚴格控管,在美國加州更是推出了“無鉛令”,不允許自來水與含鉛材質發生直接接觸。

 表裡如一、健康環保、美觀耐用

 JAMBO不銹鋼水龍頭堅持以SUS304材質精密鑄造而成,不銹鋼是國際上公認可以植入人體的健康材質。SUS304不銹鋼耐腐蝕、不生銹、不含鉛、抗氧化及水質不受污染,保障您的用水安全。JAMBO不銹鋼水龍頭主體不會對水源產生鉛污染,損害人體健康,能給我們創造一個健康廚衛的用水環境,且能符合實驗室和醫院高標準的用水要求。

 由於市面上水龍頭多是由黃銅加工生產而成,容易形成銅綠,與胃酸作用易形成劇毒;黃銅材料中含有一定量的雜質重金屬(如:鉛),與水接觸後,可直接溶出到水中。尤其是水管中滯留的“隔夜水”,重金屬含量更高。鉛是常見的有毒污染物,對人體有明顯的危害。過量的鉛會損害神經、造血和生殖系統,對兒童的危害更大,可能影響兒童生長發育和智力發展。

 SUS304不銹鋼耐腐蝕、不生銹、不含鉛及抗氧化等,使得JAMBO產品更加堅固耐用,大大減少重複購置,避免了資源的浪費;產品表面採用柔絲物理處理技術,擁有SUS304不銹鋼天然的銀亮色澤,物理表面處理,不需電鍍,減少了製造過程中對環境的污染,而且不必擔心電鍍層脫落或長銅銹,清潔簡單方便,可以長久呈現晶瑩透亮的外觀質感。

不銹鋼水龍頭的優點:

表裡如一:

表面和內壁材質都是SUS304不銹鋼,內壁光滑不生銹、不易納垢,不會對水源產生二次污染。柔絲表面處理,不會出現因電鍍層老化脫落而起斑點生銹的問題。

健康環保:

不銹鋼是國際公認的可以植入人體的健康材料,不含鉛,不釋放有害物質,使用更放心。產品無需電鍍,不產生電鍍廢水,減少環境污染,愛護地球家園。

美觀耐用:

不銹鋼材料抗腐蝕,不生銹,平時保養清潔更方便,使用過程中不會出現因電鍍層老化脫落影響美觀和使用壽命。

 

請參閱『不銹鋼水龍頭』 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