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的主要原料?

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的主要原料是由特殊配方的壓克力樹脂和耐燃無機材料氫氧化鋁所組成,與最知名的壓克力人造石為同質性原料。


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有沒有水流滴下的噪音?

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水流滴下的聲音很小;不像不鏽鋼水槽水流滴下的噪音很大。


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與其他人造石水槽的不同之處?

最主要的不同之處在材質上與製程上,而形成品質上極大的差異。其他人造石水槽主要原料是不飽和聚酯(Polyester)或是加上少量的壓克力樹脂及碳酸鈣或氫氧化鋁粉所組成,以常溫硬化的方式成型;使產品容易殘留化學成分而影響健康。
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的原料主要是由特殊配方的壓克力樹脂和耐燃無機材料氫氧化鋁所組成,以高溫高壓的方式使原料完全反應聚合而製造成型;形成其卓越的品質。


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會滋生細菌嗎?

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能防止細菌及黴菌的存在及滋生。JAMBOR水槽無毛細孔及高密度,不會吸收外在物質,與人造石檯面無接縫黏合,有效地防止細菌及黴菌的存在。


與陶瓷盆及不鏽鋼水槽比較?

JAMBO®壓克力人造石水槽為實心材質,與人造石檯面為無接縫接合,整體美觀大方,接合處不滋生細菌病菌,易清理保養。
光滑的陶瓷盆與人造石檯面為矽膠黏合,接合處非常容易滋生細菌病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釉面容易磨損,髒物無法清除;易產生裂縫及破裂,不能加工修補。
不鏽鋼水槽與人造石檯面為矽膠黏合,非常容易滋生細菌病菌,表面容易產生水痕及刮傷,不易清除。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