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BO®壓克力人造大理石水槽及臉盆是實心無孔隙高密度的材質,所有污垢都停留表面無法滲入,且通過ANSI Z124.6-1997美國國家標準;具有不滋生細菌、易清洗保養、耐黃變、抗沾污、耐化學品、耐衝擊、耐熱…等優秀特性。任何的東西都需愛護使用,才能有更長久的使用壽命。

使用上注意

建議熱鍋放置水槽時,可加一些水使熱鍋降溫或等熱鍋降溫後再放入水槽。

.禁止意外或使用尖銳物品撞擊或鋼刷刷洗水槽及臉盆。

.請勿將鍋具過度用力丟置水槽,造成嚴重衝擊及荷重。

抹布
與人造石檯面無縫接合,輕鬆擦拭,永保如新。
菜瓜布
在日常使用後,只需使用菜瓜布或加少許清潔劑用水刷洗即可;更嚴重的沾污則須施力刷洗清除。
水 砂 紙
若有細微刮傷及割傷,可直接使用240~400#的水砂紙研磨清除。


在日常使用後,只需使用菜瓜布(如Scotch-BriteTM pad)或加少許清潔劑用水刷洗即可;更嚴重的沾垢(如油垢、茶漬、咖啡及煙痕等)則須施力刷洗清除。
若有細微刮傷及割傷,可直接使用240~400#的水砂紙研磨清除。更嚴重的損傷請連絡分銷商處理。

油性奇異筆、香煙灼燒、茶垢髒污刷洗試驗